芜岸飞絮

有些岸一片荒芜,无人涉足;
有些人一生无岸,飘絮飞舞……

最好的祝愿——致武汉

一颗星可能黯淡无光无法指引方向

繁星点点的夜空璀璨闪耀照亮前方

一滴水可能过于渺小无法滋润土壤

汇流成溪的水滴潺潺流淌奔向海洋

十二时的钟声如约敲响

灿烂的烟花漫天绽放

带着我们最好的祝愿

迸向遥远的地方

那个让所有人都牵挂着的地方

❤️❤️❤️❤️❤️❤️❤️❤️❤️❤️❤️❤️❤️❤️❤️❤️

我只是一名学生,也许无法为疫情做些什么,但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保护好自己,提醒家人和身边的朋友做好防护措施,时刻关注疫情,祝福武汉,献出自己的爱心。

真的遇到这种事情,所有人的心里都不好受,老师通知我们说,开学可能要延后了,这对今年要参加中考的我来说,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但是我知道,什么事情都不如我们的健康重要,所以,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疫情不是天灾,也不是人祸,可能只是一个检验我们中华民族凝聚力的插曲,我相信,没有什么困难是我们战胜不了的,尽管在最开始取得的结果不是那么尽如人意。

成功在不远处等着我们,十几亿人同心,手挽着手,一起奔向她。

向那些为控制疫情而默默奉献的工作者们致敬,你们辛苦了。在所有人心中,你们都是英雄,你们努力时的身影在我们眼中,永远是最美的风景❤️

北京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