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岸飞絮

有些岸一片荒芜,无人涉足;
有些人一生无岸,飘絮飞舞……

昨天晚上一直睡不着觉,辗转反侧了好久啊

结果做梦梦见查分数😶

我拿着成绩单:数学85,语文85,英语95……越想越觉得难过,然后醒了,提醒自己只是一个梦,躺下逼着自己不要多想。结果这个梦做成了一个连续剧,半夜里醒了好几次 。。。

上午九点就开好电脑等着了。昨天好多朋友都说552就已经区排3000了,瑟瑟发抖,因为这次语文基础错了好多。十点四十几,页面刷新出来了。

看到最终的成绩时,其实还是愣了一下,总分和估计的多了不少,但数学比预估分数少了7分。我数学一直都不好,初三恶补,有了些进步。考试那天题目都做出来了,答案出来后也都对过了,以为没有太大问题,结果却是这样……

分出来后,小学好多同学都来问我成绩,我却不敢开口,还有那些牵挂着我的老师和长辈,让她们失望了吧……

表现得再开心,心里肯定不好受,仔细想想也觉得不值得,毕竟一切都过去了嘛。初中生活还是画上了一个比较圆满的句号吧,数学就当是一个小小的遗憾。也许没有达成自己的目标,但是无愧于心,我的的确确努力了呀。高中不管在那里,是市重点还是区重点,是普通班还是实验班,都要继续努力,三年后希望不要再次出现这种遗憾吧。

祺儿,加油哦💪


数学:你可真是死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T_T)/~~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