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岸飞絮

有些岸一片荒芜,无人涉足;
有些人一生无岸,飘絮飞舞……

阴阳师——茨木与酒吞的沙雕时光

可能最近压力太大了叭,突然想写沙雕文(>﹏<)


 

阴阳师——茨木与酒吞的沙雕时光

这一天,酒吞童子在林子里同自己的挚友茨木童子一同饮酒。尽兴之时,茨木童子不禁掩面痛哭。

酒吞:“挚友啊,你怎么了?最近怎么到看你像个小女生是的,总是哭哭唧唧的。你女装出了可不是一天两天了,怎么现在才有向女生那方面发展的趋势,不对劲啊,亲!”

茨木:“滚吧你,有毒吧你,白眼👀(一脸傲娇)……”

酒吞:“不要生气,来来来,喝酒(心中mmp)”

茨木:“唉,最近,我每日都在想,怎么鬼切那把刀那么锋利,一下子就把我的右臂剁掉了,你说他之前是不是个屠夫,就是那个姓郑的大桥下卖肉的(没错就是镇关西),只会用蛮力,你好歹慢慢给我剔,那么狠干什么。他的刀法快准狠,剁下去的一刻没有一丝犹豫,一看就知道练过,你说,他会不会是在新东方练过呀?”

酒吞:“蛤,补英语那个新东方,要补干嘛去新东方呀,什么学而死(思),低(高)思,巨人(侏儒),傻残一打一(智康一对一),这些机构的教育质量也都很好呀,对对对,还有内个新开的旧西方英语培训机构,也蛮不错哦!”

茨木:“内啥,我说的是新东方烹饪学校。。。”

酒吞:“emmmmmm,来,喝酒喝酒(艾玛,我好尬……)!对了,当初为什么选择截肢呀,医术那么发达,你这现在在医院根本不算什么啊!”

茨木:“还不是因为当年穷呀,截肢三百就够了,但是要接上的话要三千块呢,我光买鸡爪能买几百只呢。”

酒吞:“Excuse me一下,为什么是鸡爪咩?”

茨木:“因为大家都说我的手像鸡爪,我就心想,万一吃着吃着我的鸡爪,哦不对,呸呸呸,我那双英俊的双手就长回来了呢?于是,我就开始吃鸡爪了,一开始也觉得内玩意挺诡异的,后来越吃越上瘾,根本停不下来啊,而且,据说吃鸡爪还可以美容呢。真的,你可以试试XX牌的泡脚凤爪,真是一绝!!!”

酒吞童子吓得打翻了桌子上盛酒的葫芦……

酒吞面不改色心不跳表面风平浪静内心波涛汹涌脸上挂着笑心中骂了一百万句mmp:“作为你的挚友,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茨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酒吞:我是谁,我在哪,我不认识他。。。他酒量按理说应该比我好呀,怎么。。。莫非受的刺激太大?

酒吞:“挚友,我们不聊伤心事了,来,喝酒!”

茨木:“不过说实话,我有时也会觉得,没了右手挺好的,拿不了笔了,也不用写字了,考试什么的也可以翘了!”

酒吞:“当初为什么不考虑往左撇子方面发展一下呢?”

茨木:“我不傻,不要套路我,没有人能拦得住想翘课逃周测的茨木小公举,哼唧(ノ=Д=)ノ┻━┻”

酒吞:“What a Fu……Fairly  good!”我是不是考虑送她几件洛丽塔。。。

茨木:“但我后来又想,万一晴明逼我咋办,于是我就去找土拨鼠兄弟,每天和他挖挖土啥的,后来就把手挖的十分粗糙,抹郁美净皮肤都无法像之前那样细腻紧致了……不过,我发现,挖土这事儿也蛮有意思的,还可以练功咧!”

酒吞:咱还是啃鸡爪吧。

“来来来,喝酒!”

…………………………

N日后……

茨木童子大步迈进了酒吞童子的林子中。

酒吞吓得从椅子上掉了下去,他葫芦里的陈年佳酿(寮肥酿的)又撒了一地。

“挚友,你,你,你的发型……”

茨木:“怎么样,不错吧,隔壁秃头小僧理发店里新来了一位Tony(逗你)老师,他为我量身定制的。我尤其喜爱这个鸡爪发卡,既帅气,又可以完美的表达出我对鸡爪那深沉的爱(⑉°з°)-♡”

酒吞小声嘀咕:“靠,吓死老子了,鬼知道那是不是你吃的那么多鸡爪才长出来的呢,还说呢,咋长错地方了……”

茨木:“你也很喜欢吗,要不我在带你去弄弄头发吧,你看你这发质干枯又毛燥,啧啧啧╮( ̄▽ ̄)╭”

酒吞:我还是偷偷溜了吧(T_T)/~~


 

However,finally,at last,in the end,内两个可爱的崽儿成了Tony老师“洗剪吹”失败设计的代表。我们可爱的茨木和酒吞却全然不知,酒吞顶着他那撮炸毛,茨木戴着他最爱的鸡爪发卡,在林子里一起喝酒,一起吹风,一起吟诗,一起斗技,一起规划未来,一起追梦,一起,吃泡脚(椒)凤爪啦……



 

最近真的好累哦凸(>皿<)凸,写写沙雕文放松放松,元旦还有几十张卷卷等着我呢😭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