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岸飞絮

有些岸一片荒芜,无人涉足;
有些人一生无岸,飘絮飞舞……

你的眼里有星星✨

你的眼里有星星👀

一闪一闪亮晶晶⭐️

🌿🌿🌿🌿🌿🌿🌿🌿🌿🌿🌿🌿🌿🌿🌿🌿


你在笑

笑声爽朗

像和煦的春风迎着暖阳

你在恼

脸颊通红

像暴风雨来临前乌云隐没天空

你在叹

眉头微蹙

像羽毛飘落涟漪微漾

你在找

寻寻觅觅

只为有个温暖的港湾供你停靠


不知从何时起

你眼里一闪一闪的星星消失了

我透过你的眼睛

没有看见喜悦和惆怅

只看见了你的胆怯与痛楚

和多年来一次次的遍体鳞伤


你说你不喜欢笑

因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但我知道

你是害怕自己太过放纵得意忘形

你说你不喜欢生气

因为“天天开心”是你的座右铭

但我知道

你是害怕自己给别人带来烦恼


我知道你一人在家时总爱发呆

总是盯着一个地方看好久好久

过不了多久一行行眼泪就悄然滑落

但你只能抱住自己,黯然神伤

你从不向别人露出你的胳膊

你总说那是因为你胖

可我知道那里有你自残后留下的

一道道密密麻麻的白色伤疤


我希望你真的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你现在已经在崩溃的边缘徘徊挣扎

你不再爱笑,不再爱表达

把自己封闭在一个窄窄的空间里

舔舐着无助的自己

你希望你可以放开一点的

有些事不必太过在意

有些事就自私一次

比起成绩

我更希望你能开心


你知道吗

你笑起来的时候

特别好看

在我心里

胜过任何东西

因为那时

你的眼中装下了浩瀚的星河

璀璨繁星在你的眸子中闪着

嘴角微扬,眉梢微翘

那时的你

眼里真的有星星


🌿🌿🌿🌿🌿🌿🌿🌿🌿🌿🌿🌿🌿🌿🌿🌿

CXY,你要记住,QQ永远都会支持你滴❤️

                                                 ——QQ











评论

热度(8)